【中文翻译】ハロウィンボイス2018/万圣节音声2018
01 万圣节快乐。 02 Trick or treat.不给我点心的话,我可要恶作剧了哦? 03 万圣节吗…我还以为这辈子都和这种节日无缘呢。那么,虽说是很想久违地大闹一场,但装扮成什么样子好呢…来提几个候选吧?嗯…首先是木乃伊吧,理由是全身都破破烂烂的,哈哈,不行,这也太自虐了吧。僵尸之类的也过于直球了。啊…怎么说呢…唉,在这样的节日里,想到的全都是自虐梗啊,不过这也是我的风格吗。不过我最近在想,我很喜欢逗人开心、让人欢笑。从狭小的世界中走出来,认识各种各样的人,我想这是我真心想做的事情,怎么说,越是这样想就越觉得,想度过一个美好的万圣节啊。 04 哦呀,是点心的订单吗?嗯,我都准备好了哦。这次的课程…不是,这次为制作点心预留了充足的时间呢。周末加班加点…啊啊,说到底我周末本来也不一定休息,所以是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做完了。毕竟,为了一直应援着我的大家…还、还有你的笑容,值得努力呢。怎么感觉是说出来自己都觉得有点牙酸的台词…嗯…今天是,那个嘛,是特别的日子。我刚才说的喜欢逗人开心是真心的,对你的感谢也是真心的,所以,我做了这个哦。巧克力曲奇。控制了糖的用量所以吃起来可能不太甜,做成了适合搭配我喜欢的咖啡的味道。对,口感是湿润柔软的,但是不太甜,也就是…大人的味道呢。不知道合不合您的口味,请务必品尝一下。如果能喜欢的话,我会很开心。 05 真的是非常抱歉!这是我作为社会人的失职。没能对客户的订单做出回应,我没有任何借口。那么,您的诉求是?诶?恶作剧吗?对我?嘶…好像是认真的啊。哼,这下头疼了。实际上,我,虽然可能令人意外,但我完全不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呢。要对我恶作剧的话,不抱有相对应的觉悟可不行哦。如果你是学生的话,我就会报复到你一时无法学习的程度,如果你是社会人的话,我就会报复到你一时无法工作的程度,不做好这样的觉悟可能性可不行呢~哈哈,开玩笑的,我是不可能会做那样的事的嘛!与其把时间花费在那种事上,还不如让你露出笑容,才是对我们彼此都更好的选择吧。虽然今天没能准备好甜点,但是请让我用陪伴作为补偿吧,啊,说起来…还要,继续恶作剧吗? 06 诶?和喜欢的点心的回忆吗?嗯…可能不是很有趣的故事,嗯…小时候很喜欢吃奶油泡芙,结果吃太多了现在不喜欢了之类的…不,感觉这个跑题了。啊,对了,可能不是回忆,我有一种成年之后经常吃的点心哦。对,就是弹珠汽水糖。因为葡萄糖的含量很高,因为宿醉而头痛的时候、或者因为工作用脑过度的时候,我都会吃。不过,因为吃起来很方便,放在手边的话,不知不觉就吃多了…这应该是最大的问题吧。诶?你说我这不是只考虑效率吗?哈哈哈,确实,这样的话好像不能说是喜欢弹珠汽水糖,而只是喜欢汽水糖的效果而已呢。啊不过不是这样的哦,我还是很喜欢甜点的,嗯…要说有多喜欢的话,去连锁回转寿司店点餐的时候,草莓巴菲和咖啡是固定选择呢,就是有这么喜欢哦。不过,自已一个人的时候不太好点巴菲呢,因为在意其他人的视线…啊,对了,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吃甜品?这样的话点餐的时候会比较轻松…什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