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社筑的一切

01 圣诞快乐! 02 🎵铃儿响叮当🎵 03 哟,你圣诞有安排了吗?其实我收到了“NIJISANJI圣诞2018”这个派对的邀请,一个人去也挺那啥的…嘛,考虑了各种事,想和你一起去。当然是要你同意才行的…怎么样?啊…太好了!还在想要是被拒绝了该怎么办才好。最近项目最关键的时刻,一直都很紧张吧。然后你又太拼命了,感觉肩膀都一直紧绷着,于是就…很担心你,所以,参加个派对放松一下吧。 04 好厉害啊,这么繁华的地方,也就之前被邀请去参加I社的派对时才有差不多的规模吧。一提起来就想起那个项目也挺不容易的,都快交付了还要改需求什么的…哈哈,都不知道第几次想辞掉这工作了。啊、嘶…真不好意思,难得来了派对又在说工作的事了。不过,关于工作的抱怨,只有你能倾诉了。在公司里,我也不知道能跟谁说。真不好意思,明明说了来放松心情享受美食的,结果像这样在角落的桌子上喝酒,和在居酒屋一样了嘛。不过心情很好呢,与其和那群闹腾的家伙混在一起,果然还是和你一起眺望热闹的人群,才是最开心的。 05 哈啊…一不小心喝多了。喝醉的时候啊,这样吹吹外面的风最能醒酒了,尤其是在冬天。难得来参加了派对真对不住啊,游戏没参加,也没和人群混到一起,结果一直是二人独处。像圣诞节该做的事,派对该做的事,什么都没干呢。嗯?你这是怎么了?啊,你一说的话确实,两个人这样跑出来…周围人会怎么看我们,我也明白的。不过,也无所谓吧?我无论被其他人怎么看待,只要是和你一起的就觉得很好,你呢? 06 酒也醒得差不多了,天也冷了,是不是该回去了?啊,我就说怎么感觉有点冷,原来下起来了啊,雪。呐,回去之前,有个东西想给你…虽然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,包含着这一年、被你照顾的谢意。来,这个,我送你的礼物。明年也请多关照啦,圣诞快…喂你,这是…你准备的吗?给我的礼…物?真的假的…嘶,不是,该怎么说呢,绝对不是不开心…那个…别再为难我了啊…嘶。没什么,谢谢你啦。圣诞快乐。

01 万圣节快乐。 02 Trick or treat.不给我点心的话,我可要恶作剧了哦? 03 万圣节吗…我还以为这辈子都和这种节日无缘呢。那么,虽说是很想久违地大闹一场,但装扮成什么样子好呢…来提几个候选吧?嗯…首先是木乃伊吧,理由是全身都破破烂烂的,哈哈,不行,这也太自虐了吧。僵尸之类的也过于直球了。啊…怎么说呢…唉,在这样的节日里,想到的全都是自虐梗啊,不过这也是我的风格吗。不过我最近在想,我很喜欢逗人开心、让人欢笑。从狭小的世界中走出来,认识各种各样的人,我想这是我真心想做的事情,怎么说,越是这样想就越觉得,想度过一个美好的万圣节啊。 04 哦呀,是点心的订单吗?嗯,我都准备好了哦。这次的课程…不是,这次为制作点心预留了充足的时间呢。周末加班加点…啊啊,说到底我周末本来也不一定休息,所以是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做完了。毕竟,为了一直应援着我的大家…还、还有你的笑容,值得努力呢。怎么感觉是说出来自己都觉得有点牙酸的台词…嗯…今天是,那个嘛,是特别的日子。我刚才说的喜欢逗人开心是真心的,对你的感谢也是真心的,所以,我做了这个哦。巧克力曲奇。控制了糖的用量所以吃起来可能不太甜,做成了适合搭配我喜欢的咖啡的味道。对,口感是湿润柔软的,但是不太甜,也就是…大人的味道呢。不知道合不合您的口味,请务必品尝一下。如果能喜欢的话,我会很开心。 05 真的是非常抱歉!这是我作为社会人的失职。没能对客户的订单做出回应,我没有任何借口。那么,您的诉求是?诶?恶作剧吗?对我?嘶…好像是认真的啊。哼,这下头疼了。实际上,我,虽然可能令人意外,但我完全不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呢。要对我恶作剧的话,不抱有相对应的觉悟可不行哦。如果你是学生的话,我就会报复到你一时无法学习的程度,如果你是社会人的话,我就会报复到你一时无法工作的程度,不做好这样的觉悟可能性可不行呢~哈哈,开玩笑的,我是不可能会做那样的事的嘛!与其把时间花费在那种事上,还不如让你露出笑容,才是对我们彼此都更好的选择吧。虽然今天没能准备好甜点,但是请让我用陪伴作为补偿吧,啊,说起来…还要,继续恶作剧吗? 06 诶?和喜欢的点心的回忆吗?嗯…可能不是很有趣的故事,嗯…小时候很喜欢吃奶油泡芙,结果吃太多了现在不喜欢了之类的…不,感觉这个跑题了。啊,对了,可能不是回忆,我有一种成年之后经常吃的点心哦。对,就是弹珠汽水糖。因为葡萄糖的含量很高,因为宿醉而头痛的时候、或者因为工作用脑过度的时候,我都会吃。不过,因为吃起来很方便,放在手边的话,不知不觉就吃多了…这应该是最大的问题吧。诶?你说我这不是只考虑效率吗?哈哈哈,确实,这样的话好像不能说是喜欢弹珠汽水糖,而只是喜欢汽水糖的效果而已呢。啊不过不是这样的哦,我还是很喜欢甜点的,嗯…要说有多喜欢的话,去连锁回转寿司店点餐的时候,草莓巴菲和咖啡是固定选择呢,就是有这么喜欢哦。不过,自已一个人的时候不太好点巴菲呢,因为在意其他人的视线…啊,对了,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吃甜品?这样的话点餐的时候会比较轻松…什么的。